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谢谢你





昨天mummy告知,未来姐夫将会在本月底到来府上提请。可以感受到mummy的喜悦。姐姐终于要结婚了。盼了很久,也期待了很久。

以前家境不是很好,姐姐为了让我顺利升上大学,把补习费用省下,结果弟弟的我升上理科大学,而你就得去沙巴大学。一直都觉得很内疚,如果当初上补习班的是你,或许历史就改写了。毕竟从小到大,姐姐的成绩都比我好。

其实我也知道,你的婚期一拖一拖,只因放不下这个家,怕弟弟的我搞不定双亲的医药费用。谢谢你看到我的成长,这个家就交给我吧!也是时候让我去扛了。

虽然从没亲口告诉你,但我真的觉得你是世上最好的姐姐。
祝福你,要幸福。答应你,你的婚宴将会是最完美的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will i get invited to the dinner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re, not a problem, give me ur mailing add or contact no then...:) anyway, thanks for visiting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特别的戒指哦!祝你姐姐幸福快乐,永浴爱河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杰胜: That picture i save from website ...hahah..anyway, thanks for your wish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漂亮的戒指。

    放心,我相信你姐姐一定是很幸福的,因为至少她有你那么爱她 。

    坦白说,对于你和你姐姐的感情很感动。

    祝福你们的感情永远都那么好,祝福你姐姐永远幸福。
    还有,你也要幸福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