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愿你能活下去


刚从朋友的面子书看到以下的内容

“我还记得那天在飞香港前数小时,姐姐打电话来说必须住院时,妈妈一脸的惊慌失措但尽量的不动声色。在她和姐说完了电话后,她瘫坐在沙发上发呆。我轻声的问妳还好吗,妈突然泪如雨下抽泣颤抖着说她好怕,这一幕在我脑里还一直重播着,心里五味杂陈揪着。现在看着姐姐一天一天瘦下去,胃口越来越小,呕吐不断,全身疼痛,连走步路都虚弱无力,老实说我也很害怕,更多的是心疼她无止境的痛苦折磨,肉体上的和精神上的。一方面要保持乐观积极面对考验并鼓励及设法帮助姐姐,一方面则要心里建设准备面对及接受离别。我好累,这种累是精神上的折腾,而不是肉体上的,虽然肉体的确会因为精神上的疲累而受影响。但我知道我不能倒下,妈妈要照顾姐姐起居饮食,也要学习接受放下恐惧,她的累恐怕比我更甚,她撑得好辛苦也还没倒下,我有什么资格倒下呢?”

眼泪不听话的掉了,家里也有患癌症的妈妈,我可以理解他的痛,无助。
我真的希望奇迹会发生。愿上帝听到我们的祷告,让她熬过这一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