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体谅

上星期给老板在顾客的面前训了一顿,她说无论多忙,再多的顾客也得接电话。我并没有回应,还是继续跟顾客闲聊,非要让老板感觉到我的无声抗议。隔天,就被召见‘照肺’。

老板她希望得到我的谅解与支持,在这段非常时期能扶她一把。

 [ 我并不是神,该做的,不该做的,我都做了。我并不是自私的员工,我尽心尽力的为公司,换来就是最差的待遇与花红。我不甘心,为什么别的同事可以准时回家而我得留下。 我很愤怒,为何职位比我高的可以闲着,而我就忙到披头散发。又有谁体谅我? 我会把我份内的工作搞好,其它的就免了吧! ]

 她听了我这一番话,什么也没说,耳朵红红的回家去。我知道她不会就此罢休。等待着机会,或许有一天,她会融化我的理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