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安息吧!亲爱的公公



七月十二,早上九点十分,公公离开了我们。

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但眼泪还是掉了。

以前家境并不富裕,唯一的娱乐就是公公来探望咱们,谈谈笑笑。尤其是在妈妈在做化疗的期间。风雨不改,每天公公都骑着他的小绵羊,从simpang pulai 到咱们的家。开解妈妈。好让她不感到寂寞。这一切都看在眼里。所以,对公公是疼爱有加。

去年公公得了肠癌,不愿意做手术也不大爱接受治疗。医生说,病情并不乐观。要有心理准备。当时,就一直祈祷公公能看到姐姐出嫁。熬过姐姐的大乐子,贪心的我们也希望公公能活久点但病情就是反反复复。就因为这样,每个星期,姐姐驾着她的车从老远的彭亨到KL接我然后一起往Ipoh奔。虽然很累但还是每个星期回去探望公公。

有时真的觉得能为您老人家做的,真的太少。很多时候,决定权并不在我手里,我只是您的外孙。我并不是怕事但好歹我也要尊重叔叔于阿姨们。

永别了,亲爱的公公.能成为您的乖孙是我的福气.希望下辈子, 下下辈子也能是一家人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