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我会不会是个很难相处的人?




有为朋友竟然觉得我是个难搞的家伙,很难相处。

当下真的很伤心。弱小的心灵受伤了。

我承认,对人与事,我又一定的要就。对知己的要就也很高,永远都不能忍受有任何遗憾。或许就因为这样,别人都觉得我很‘冷’,难以亲近。

我并不能改变每个人对我的看法,但我会检讨。希望,不远的将来,有人会觉得,发现我的好!

加油!加油!


1 comment:

  1. Mr Lee, don't be upset. They don't know you well. I'm proud to have a friend like you.


    Friendship forever.


    Regards

    + John

    ReplyDelete